三国无双4感想

2009/01/05 13:06

电脑拿回来那天晚上开始下,一天多下好并解决了我集成显卡的问题,3Danalysis是好物。话说想想也知道我好歹是08年买的电脑了,355装上都能进虽然是跑不起来(比起显卡更像是内存不够|||),354进都进不去的话未免太小看人了啊……果然跑起来以后无比顺畅基本没什么大问题。

于是一个多星期间都在砍人……啊,三无系列果然是发泄的好途径,游戏里砍到爽了现实中就不会有暴力倾向了说||||到目前为止通了一小半人,拿了几把4武,马匹只剩下象镫,ma、那东西想要的话是随时可以入手,不过我深深知道就算拿到了我也永远不会去碰所以算了,玉还剩一颗阴玉,道具还差1/3不到……通关的大部分通的是easy,修罗坚决不碰,因为看别人评论说修罗的“修罗”体现在“砍不动”上,那还有什么意思我要的就是爽!何况也是为了刷剧情,玩hard的我两天破一个,玩easy的我一天破两个,几个人可能没什么大不同,48武将那区别可就大了。再者自从入手了白虎秘石和玄武秘石,玩easy我可以从头到尾让他/她装着这两个(也就是说初始只有两个道具孔的时候就是这两个啊连白虎牙和玄武甲都不必哇哈哈!),到通关的时候攻防皆高令我很有成就感(353的时候我的人物攻防升的巨慢)。何より、我是存档魔人……然则normal居然就只能存三次档,hard就只有一次而已啊!修罗……orz不提了。总之除非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有耐心,想消磨消磨,或者对将要用的人物很有信心,才会去选normal,否则一律easy王道。

于是用人感想。

按一贯原则:没有爱的不碰,太有爱的不能最先碰。于是我最先通关的居然是关平。因为是新角色(相对353来说啦)所以有新鲜感么?或者是对21cn的354版的人物介绍居然把他和吕布周泰马超列在一排并称为S武将感到好奇?不管怎样,用完后的感想……不行啊不顺手||||具体说不出是哪里,看了别人的评论之后才后知后觉莫非是因为出招太慢?总之不顺手|||不过他的无双清兵是很爽的~4武暂时没拿到。不管是本传还是外传都有点难度……我不喜欢打阳炎化的武将啦啊啊!

然后星彩。这位也是新角色,刚开场的时候张飞一副bagaおや的样子团团转着说星彩你真的要上战场么就让我萌了一把,接下来云妹说那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可以到张飞将军或者我这里来就让我狂萌一把。云妹好温柔啊云妹果然是好GG形象星彩放着这么美好的云妹和跟你天生一对的关平不选跑去嫁给阿斗也太倒霉了啊啊啊……于是说星彩传很萌,虽然萌的不是星彩本人orz(没啦三无少女也不错……)看到很多人说星彩烂,我用之前是做好了心理准备,谁知用下来感觉却不错~特别是骑上马之后,真是流畅无比。4武依然没拿到,通关完才8级攻防也低(那时候白虎玄武秘石都没入手么),这程度怎么看都冲不了hard的白帝城吧……

然后通了草皮太子。抱怨一声太子的后两个形象是在kuso么……你又不是张姐姐干嘛也在头顶上扎蝴蝶……不过其实大家的后两个形象都不好看,这么看来354比353画面上还是进步了很多的。武器很帅,4武依旧没拿到,我对五丈原和蜀国怀有恐惧。没办法谁叫他们每次都搬些连弩虎车火药桶什么的出来……我恨这些东西啊啊!!蜀国是科学狂人国!><不过玄武秘石我就是用他拿的……2分钟KO4个武将+80人斩这么BT的条件太子你真的达成了!

接下来终于对都督出手了……啊等好久T T都督你真的好人妻你和阿策果然是那啥啥……4武入手,ma实在是比较简单的一把了。于是这是我第一把入手的4武啊啊都督我对得起你了!!T T

然后大乔。其实我很喜欢用大小乔的。不知道为啥用扇子扇人特别痛快。乔美丽入手,好漂亮的一把!那时候就在想小乔的乔佳丽是不是也这么漂亮……不过后来看了发现还是乔美丽好啊~虽然入手后就没在练她了于是到现在一次都没用过……顺说有一幕是大乔在战场上打杀一通后孙策惊诧“大乔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啦?”大乔“孙策大人讨厌这样的我吗?”孙策“那倒不是……”看到这里我喷了。孙策他哪敢说是啊你丫手上还拿着凶器呢么他刚刚就目睹你用那两把扇子横扫战场现在说是马上就可以上演家暴事件了orz

吕布。这个练的比较糟糕武勋很高攻防很低让我有点不知道如何练下去于是4武还没入手我对不起天下无双的名号T T

马超。超哥你是我的神啊你简直太赞了你是唯一一个随便一个难度我都敢放出去并且有信心死不了的(这称赞……|||||)当然要配上绝影……4武入手。另外冰玉阳玉都是靠他入手的。拿冰玉的时候我一路冲到太子那里心里还在默念着时间限制想赶紧给他打一打结果下马一个无双太子就挂了我囧了……阳玉那五星hard难度5分钟三个武将的限制我本来以为自己搞不定结果超哥不愧是超哥前两个马都没下最后一个下马是因为觉醒印我还是喜欢下马用于是一个无双了结……不过第一次还是输了我没想到姜维接任总大将以后居然可以马上败北都等不到我打马赶过去救orz于是第二次我拿了东西后直奔死蚂蚁星落五丈原后没多久就把他做了……

陆小逊。353的时候一直没碰他如今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说陆逊只杀将不清兵了……那两把水果刀实在令人很没有安全感啊orz 不过小正太很正直很有礼貌很萌而且他是都督的接班人啊……人所谓东吴大小两代纵火犯是也--+

云妹。我木想到我这么晚才碰他……不过云妹很好用杀敌很快无双也能抓住敌将掉血。而且看着他就很荡漾……4武入手,巨简单的一把。

貂蝉MM。美人是美人啦可是那声音实在很别扭感觉那声优提嗓子提的太厉害了。单挑还好点,清兵有点麻烦但也不算太麻烦……主要是攻击力实在好低,那两把槌子打在人身上的感觉就像在给人捶背似的orz实在缺少练起来的兴趣||||

死蚂蚁。人形高达之一,还不错用,无双巨强悍,那镭射炮打人身上很痛滴~4武入手,黑漆漆的超大一把,拿取途中红血数次……bb最后是绕过月英直挑诸葛亮的,我不想对上那人形绞肉机啊OTZ发真无双时那阵笑声很赞,让人听着信心倍增-v-

小乔。实在太loli,听着有点吵……招式还好但是无双不如她姐姐的好用了。4武入手。说起拿取过程,我的妈啊又是我最不擅长的一个字“快”。要在孙坚中伏前杀两个武将开两个城门,而孙坚中伏是1分差不多50秒的时候。当然我也可以先杀了黄祖再优哉游哉地去开,但是果然我对于追击正在逃跑的人是加倍的不擅长……于是装备赤兔马一开始直冲正门杀蔡瑁,然后冲到东门杀吕公。第一次拿取失败,发现只在动画前杀了吕公是不够的,必须在动画前让“击破吕公”的系统通知出来才行,于是那通知的延迟时间也得算在内……不过第二次就成功鸟~动画前贵重品就发现了哇哈哈~

凌统。出招速度好快!铁甲手都没什么必要装啊他那么快的速度根本就没什么机会被打断吧!无双模式时每关开始时对于情节发展的描述都是用很萌的蹭得累口气>_<甘宁你要好好对人家哟~

诸葛亮……我知道有人觉得他很强可是我用起来实在是觉得好…垃…圾…啊……尤其是354取消了一骑讨之后==这位的群殴能力唯有囧之一字。目前刚刚开始而已于是只能发到四方而且后面两招蓄力还不清楚效果如何只就目前来看真的很烂……唯一的大范围攻击其收招破绽大得令人发指,等他站稳了被打飞的小兵早就围过来了,无双应该是和死蚂蚁一样的才对可是为毛我用死蚂蚁的时候用的很顺感觉很强用他的时候就完全对不准人?这到底是为毛?

以上是目前碰过的所有人。对于道具的感想以后再说吧。

TAG : 游戏 三国无双

一日三千斩  | 留言 : 0  | 引用 : 0 |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