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无双4感想(续)

2009/03/04 10:03

接触顺序已经不记得,按国家记好了。

蜀国:

诸葛亮:一直到通关我都没觉到他好用,不过4武真的很容易拿,于是入手了,白晃晃超大一把。

姜维:小伯约真是好孩子~T T蜀国这几位拿长武器的玩起来都很顺,比如云妹马超月英等等。4武入手,同样很容易,唯一难的地方在于玩家需要把持自己。第一次拿的时候我受不了一直只是等,于是开场依然在杀,杀完一个就想“再杀一个应该也没关系嘛”,杀完第二个又想“封封据点总可以的嘛”,然后传来消息假姜维出现在己方城下,请速杀之洗脱嫌疑,于是又回去杀,想着搏斗一下总会耗些时间,没想到还是很快干掉了,冒牌货果然不禁打。然后发现形式不妙,绝对不能再杀下去了不管谁苦战我都要旁观,但是依然不行……可能之前杀太狠令我方气势太高,有一个城还是没有陷落||||||于是不得不重打才拿到……

黄忠:很帅很可爱的老爷爷。我对老当益壮勇往直前的老爷爷没有抵抗力啊啊啊~~~>< Ending有点伤感,不过就算退隐了想必老爷爷也会精神焕发地生活下去吧。4武入手。第一次拿的时候明明完全按要求来在时间内干掉了中央据点的某大众脸武将又讨取了张姐姐和斗气夏侯渊,贵重品也发现了,结果去拿的时候发现不是weapon是item,当时没在意,结果打完曹操过关的时候发现武器根本没有入手,惊诧不已,又去试第二次,才发现曹操来到以后又出现过一条“贵重品发现”的情报,过去一捡果然是我心爱的4武啊~~

月英:人形绞肉机!无比爽快!诸葛亮你可以去死了把你老婆给我留下!咳…4武入手。外传里拿的。郎君自慢战好RP呀……只见大乔小乔互呛,月英甄姬互呛……顺便说月英表现好的时候诸葛亮会称赞“说不定你对我来说是高攀之妻呢……”正史就无视了在无双里我要说确实是这样啦!!

魏国:这国家是我碰的最少的……没办法啊大部分都是勇猛形的壮男我实在没有爱……||||于是继之前的太子和死蚂蚁之后又碰了几个而已。

甄姬:女王请用高跟鞋踩我吧!!>< 很优雅C3扇耳光令人印象深刻虽然高傲但又很敬佩自己的夫君处处辅佐这点很萌!4武入手,同样是外传拿取的……正传hard合肥新城我有点没信心啊||||

张郃:魏国仅次于甄女王的美女(大误),人称蝴蝶姐姐(大误),秉持战争的美学行事,在战场上常跳parapara以鼓舞士气并扰乱敌军(大误)。4武入手,很简单的一把所以没什么好说。

张辽:无比好用!是魏国用到目前最爽快的一个!不管是C招式还是无双都很赞!4武还没入手等等就去试试。

吴国:

香香:现在发现她有些招式不是很好了……打完后停顿时间有点长。不过还是很不错的武将。4武外传入手。正传要对上南蛮军对于那群骑着大象横冲直撞的野蛮人我是能避则避呀……而且我一直不擅长射箭,这代没有了报名技我真的很辛苦才能把那些人从象上弄下来||||

甘宁:人称火车头。那无双快得似乎根本不打算让人打准,不过一旦准了威力惊人。我一趟里对着一个武将要是能撞准两次(一来一回嘛)那枚武将基本就可以挂了。和凌统的互动很萌~4武入手,两分钟内切了凌统和他老爸的条件其实不难,不过要是先切凌操那凌统会变成斗气武将打起来就耗时了,所以我54凌操打马飞奔过他先去把凌统切了,回头再砍凌操,无比快速呀~

孙策:东吴热血小霸王。说起他不得不吐槽一下二乔迎娶战,那啥、两位将军,你们真的确定你们是来提亲不是来强抢民女的?那些什么周泰黄盖太史慈一被二乔拜托就答应帮她们考验你们这样胳膊肘朝外不朝内的下属你们真的觉得信得过??啧啧啧啧……

他国:

左慈:强到爆。不过剧情有点莫名其妙……也不怪啦,毕竟是暗荣原创的存在而且又不是乱世中的武将是方外高人OTL 4武入手,虎牢关切掉斗气吕布这种条件本来很难,但是左仙人果然不是吃素的(等等仙人难道不用戒肉?),以前用其他武将闯虎牢的时候我都是绕路走直接进城打董卓,不过董卓血量低于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大喊“吕布啊别管城门了先来救我”然后吕布就会往回赶,我每次都要拼命在小强回来之前切了董卓。这次因为4武条件要求我不能绕路只能正面对决,于是打挂吕布之后我进城遇见董卓只觉得无比欢乐,以一种“你喊吧这次你喊破喉咙也没有人会来救你的”的BT心态将其慢慢虐至死fufufu……

祝融:招式不是很好但是无双巨赞!又是一位女王样啊~可怜的孟获^^b 4武入手。发现玩无双真的要看状态的,某天晚上我状态大好一口气拿了甄姬祝融吕布貂蝉四把4武啊~~(好吧我知道这几把都不难啦……)

张角:烂至渣。招式和无双都那么难用的武将我第一次遇到。让人越打越窝火。于是4武没入手而且根本没那打算。

道具全部入手。最后一颗玉也是靠马超拿的,超哥你果然是我的神啊……

TAG : 游戏 三国无双

一日三千斩  | 留言 : 0  | 引用 : 0 |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