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听了《罗密欧与茱丽叶》……

2010/03/28 23:10

当然是冲着那个看起来又强大又囧的卡司去的。之前没听过这个系列,听了这张碟的FT才知道已经出到第三张了。其特点……就是由全男性的卡司来演绎世界名著的全0碟OTL
请看……

CAST:
石田彰(罗密欧)、神谷浩史(朱丽叶)
竹本英史(神父)、楠大典(乳母)
菅沼久義(マキューシオ) 、石川英郎(ティボルト) 、成瀬誠(ベンヴォーリオ)

又见神谷浩子XD~~能把顽皮少女演绎得活灵活现真是太强了……大典san的乳母也很赞~石田san的罗密欧很有贵族少年feel~~不过我在别人的帖子里看到有人在纠结“石殿您不是再也不亲男人了嘛”噗……好吧其实我也有想过这个问题,当然这张碟是全0碟,所以应该还好嘛……不过既然是罗密欧与茱丽叶,打情骂俏肯定是少不了的,我承认我有边听边抽,石田san这样可以么?没问题么?……话说我从以前就觉得石田san和kamiya的声音有某种相似度,于是这次能听到他们两个相手实在是太好了……很契合的说~!听着听着想到如果石田san他没有退出13L圈的话,和现在的新生代想必能产生出不少有爱的组合,一时惆怅……(殴)
不过看到这个卡司我还以为会是EG向,结果居然认认真真按原作走了,我听的差点一口气接不上来OTL我要把那个没及时把信送给罗密欧的白痴抽死==+

------------------------我是动漫分界线-------------------------
最近居然回去扫了扫bleach……纯粹是在小五上被别人的263集欢乐图透给引诱了啊~~话说TV原创归原创我看得还挺开心的,斩魄刀们变成人的样子都颇有爱,不过是说……千本樱他光看下半脸就知道是个不输给他主人的绝色美人,可是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要露全脸??居然从不知道哪里掏了个备用面具出来……制作组你们不用这样吧!美人遮住脸是犯罪啊啊啊!!于是制作组一定有做阿樱的完整的脸……你们给我交出来!!
另外套句别人的话:“制作组你们到底是有多喜欢白哉啊……”
最后放千本樱下半脸一张。美人……绝对是大美人……>/////<

snap089.jpg

TAG : 动漫 声优

侧耳倾听  | 留言 : 2  | 引用 : 0 |

留言

No title

=口=~石田女王和神谷娘娘······这哪里是罗密欧与朱丽叶,这分明是圣母在上囧~ 居然还有三成生姜周泰(雾)= =~~

263集刀都拟人化了,难不成我也要回去啃一把BLEACH······

话说刚才我还扫了两集魔卡少女樱=皿=||||||~

| 2010/03/29 |  03:31 | 霞城 #- |  URL | 编辑 |

No title

263集超欢乐的,建议啃一下这一集~

| 2010/03/29 |  05:10 | Ether #- |  URL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