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3彻底颠覆了我前两作积累下来的CP观啊囧

2009/12/08 15:15

有兴趣被剧透的同学请自行土豆,已经有人上传了大部分人物剧情视频了。下面的评论是基于战无123视频和前两作别人的玩后感所发,博主我的小电很杯具所以只有蹭室友电脑玩过两把,并没有真正亲自通关任何一位,所以如果有啥不准确的地方欢迎指正……

首先说说BG(这叫做不重要的先讲么?<-喂!)。

战无1看完我一直以为幸村和女忍是一对……好吧我知道没有真的变成一对,但是说暧昧对象不为过吧?而二作某镜头又让我以为稻姬和左近有暧昧(你说左近是三成姬的?我现在在说BG!),结果到了本作……为什么我怎么看都觉得官方在推幸村×稻姬(小叔和大嫂?哥哥你哪去了OTL),而女忍虽然回归了,但是他和幸村之间只看的出来女孩子单恋,幸村对她的感情怎么看都比白纸还纯洁,乃至幸村剧情里稻姬晃了很久,女忍根本没啥镜头……sigh,其实我不是不喜欢稻姬,但是我总觉得像女忍那样一根筋地跟着他的女孩子更让人怜爱,迟钝是罪啊杏花小妹……

新女将甲斐姬。看起来好像喜欢幸村,又好像和北条氏康有点暧昧……

阿国。阿国姐姐你原来有出场,真是太好了。新形象看起来还是美到不行,我又心醉神迷了一番。不过为毛又只有模拟演武,那不就是个打手而已嘛,喂我要阿国的剧情啦这样我MV都没法做啊泪!顺说我看完一代视频的时候觉得阿国好像和庆次也有点说不清道不明……是我多心么?

还有宁宁……我凌乱了真的。宁宁你和服部半藏那是怎么回事?喂猴子你再不快来老婆就没了!暗荣你要挑战家庭伦理剧吗喂?!!

另外还有几对BG,铁打的官配,不必多言。

下面来说说BL……这次的CP之拆分重组真的让我头晕了一把的说……

光秀大人……您的官配……又换了一位啊OTL……您还应付的过来不?(掩面)话说一代光秀和兰丸那美好的基情,二代本能寺那红果果的信光,到了三代看预告的时候有人在怀疑家康……事实证明人和狸猫是搞不到一起去的(特大雾),家康不过是烟雾弹而已,正主是人家长宗我部元亲吧……且看:

画面一:元亲跳下船站在水里,对光秀张·开·双·手,光姬迟疑不前。

“怎么了?不过是弄湿脚而已。”(胡说!明明就会湿身!>////<)

于是光姬下定决心往前走了,结果走到对方面前一米处左右居然停住了,喂难道不是应该抱一下么?顺便一提,水浸到了腰部……果然湿身了不是……

画面二:元亲一边弹三味线一边煽动(?)光秀,光秀趋前一手抓住了对方的乐器,两个人开始很有气势地对望……结果画面一转,光秀已经带兵进攻本能寺了OTL

画面三(元亲线):光秀造反完毕,站在楼阁上,元亲坐在旁边栏杆上还在弹OTL

“我不在了会比较好吗?那如你所愿我就消失吧。”乐器一抛往后倒下去,干脆利落啊……

“元亲殿!”光姬一声惊叫伸手去拉,结果……自己翻下去了囧。然后往下滑时被元亲一把拉住了。光姬你还太嫩了呀,我一看他往后翻就知道在耍诈,也就你那么好骗-v-总之最后……

“我不会放开这只手。”

还需要多说啥米么?

顺便一提,光秀线的最后一幕则是光秀在和家康谈话,不过光姬是跪坐着的,边弹着三味线(遗物)……喂你都换了个人CP怎么还是逃脱不了未亡人的命运啊!

然后关于三成姬。嗯左近的戏份还是不少,抓住沮丧的三成扔到自己马背上带走的那一幕也很有爱,不过新出现的清正也超级可疑的,不但死的时候是死在三成怀里,活着的时候也推倒过(大雾),到底是哪边,还有待考察……另外,我现在没那么雷那山顶洞人毛帽了,至少在视频里看起来不那么雷……怎么说呢,戴着那顶帽子的三成姬看起来毛绒绒暖洋洋的手感很好的样子,而且委屈的时候那视线从厚厚的毛下面往上望的样子像极了小动物呀~!-/////-至于摘下帽子的三成姬……貌似比前两作更受了OTL

还有孙市和政宗。其实二代的时候我觉得孙市和猴子更明显的说,连男室友玩完了都跟我说“他们好像是gay”……但是本作里孙市和政宗要明显多了……

嗯暂时就是以上。期待以后有更多资料可供参考……

TAG : 游戏 战国无双

一日三千斩  | 留言 : 0  | 引用 : 0 |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