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z进度报告

2010/03/03 09:24

全人物收齐,全关卡通关,全炼成素材入手,全特技习得,oyeah~

45的话只有一小半人拿了……因为我无双大蛇刷过一次所以现在ORZ的刷武热情不是很高涨OTL有爱的人大部分熟练度都上了20,都督的355皮好英虽然下半身还是怎么看怎么怪,小凌子355皮美死了,草皮太子355皮好攻,云妹355皮也攻了OTL,女娲娘娘的第四套皮有惊艳到,前几套都是冷艳型的,最后一套出来突然变得很华丽很闪啊!卑弥呼后面两套都好可爱,这loli萌翻了~信长和光秀的最后一套皮都是和风大好~兰丸那个是在kuso?但是也kuso不过阿国和浓姬OTL……还有谁……不记得了汗,目前的目标是陆小逊和太公望和张姐姐和所有剩余女将的第四套皮。女将真美好啊真美好~~~

素材虽然全收集了也炼成了很多,不过还一个都没有装OTL我对于要给谁装啥一直都犹豫不决……目前手头已经有旋回25个天阵19个弯曲29个顽强10个飞龙17个金甲15个连携23个赋活5个再生6个天舞34个,剩下的看过攻略后觉得应该是不需要所以没有炼成。是说看多了“天舞是官方金手指请自觉封印”的号召我就不知不觉地默认天舞是不应该装的……那我到底是为啥炼了这么多咧?汗……不过其实以我的废柴操作技术,要不还是装吧,这样就可以轻松下激难了……(这个人到现在还不敢下三星以上的激难,因为她在二星激难都死过,掩面;另外这个人要那么多连携其实也是没用的,因为她根本从来不曾发动过援护攻击,掩面again)

另外可以自己设置游戏壁纸了,于是我弄了这样一张……

snap168.jpg

尊美啊……看的我嘤嘤嘤嘤TvT

TAG : 游戏 无双大蛇

一日三千斩  | 留言 : 3  | 引用 : 0 |

留言

No title

啊之前在大巴怎么都留不了言现在终于可以说话了囧~

真是好多素材不关跳帧完全拿不到啊~TAT~ 拿素材拿得抽风星人||||||~ 话说可以自己设置游戏壁纸是嘛意思?|||||~ 尊美看得我嘤嘤嘤嘤嘤嘤+1!!!不过你为嘛是二姐小妹加二姐夫这样的组合??

另我也刚在这儿开了个博,拿来专发敏感话题日志~╮(╯▽╰)╭~~~

| 2010/03/12 |  02:12 | 霞城 #nRjSkxY2 |  URL | 编辑 |

No title

嗯,我当初也被弄的时常抽风,幸好现在都过去了挖哈哈~~~by 某疯狂炼成大堆素材后堆积不用爱好者
现在天舞已经飙升到47个了OTL……
最后一个人物收齐后游戏就出框提醒我说可以自己设置壁纸了,然后去gallery那里就会有“壁纸作成”的一项选择,背景有30个可选,武将是每页三个,可以从全部人里面任选……
这个组合,纯粹只是看着顺眼而已木有别的意思~=v=

| 2010/03/12 |  03:57 | Ether #- |  URL | 编辑 |

No title

嘤嘤嘤嘤嘤嘤嘤那我要啥时才能自己设置壁纸啊嘤嘤嘤嘤嘤嘤嘤~= =||||||~

话说天舞什么的我还不是很在意,爱用的其实也就金甲飞龙顽强那几个,天阵拿来看看合体技玩= =~ 让我拿那么多作甚嘛囧RZ~

| 2010/03/13 |  02:28 | 霞城 #- |  URL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